#380 2007-05-05 18:37
Quote:
引用第37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等会PM你
不许告秘啊
也告诉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6 2007-05-05 18:37
Quote:
引用第379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我去举报。。998 快来啊。三连拉。。
.GIF)
举报有奖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7 2007-05-05 18:37
Quote:
引用第381楼wzzsd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感觉你的速度还可以
呵呵就你和他两个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2 2007-05-05 18:38
Quote:
引用第38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们学校怎么不免费?
还没到一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5 2007-05-05 18:38
Quote:
引用第391楼wzzsd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俺也想知道~~~~~
说说啊!有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7 2007-05-05 18:39
Quote:
引用第3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学校评估过后也不免费了 超鄙视
呵呵我们这个垃圾学校全是网通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