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80 2007-05-05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等会PM你
不许告秘啊

也告诉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81 2007-05-05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我用学校的网络 免费的 但是超级不稳定

感觉你的速度还可以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84 2007-05-05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等会PM你
不许告秘啊

好的,现在PM,告诉我谁给你看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386 2007-05-05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9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我去举报。。998 快来啊。三连拉。。  

举报有奖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87 2007-05-05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wzzsd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感觉你的速度还可以

呵呵就你和他两个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91 2007-05-05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fire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也告诉我啊!

俺也想知道~~~~~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92 2007-05-05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们学校怎么不免费?

还没到一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94 2007-05-05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7发表的  :

好的,现在PM,告诉我谁给你看的~

偶亲眼看的好吧
别诬陷人家哦
fire 超级会员
#395 2007-05-05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wzzsd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俺也想知道~~~~~

说说啊!有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97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我学校评估过后也不免费了  超鄙视

呵呵我们这个垃圾学校全是网通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98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你们俩在这里神神秘秘的搞什么

米哇
嘿嘿
偶说偶见过彩虹他不相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9 2007-05-05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8发表的  :

偶亲眼看的好吧
别诬陷人家哦

你再敢说!你注册那天之前好久我就发过,而且删了!

除非你是马甲!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