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07-05-07 10:11
Quote:
引用第1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0发表的 :
我们是30分钟``
文科吧你们,好像大部分人的主题都是一样的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23 2007-05-07 10:12
Quote:
引用第1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06发表的 :
是1云吗? 或者是雨姐
二者之一,哈哈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
#29 2007-05-07 10:16
Quote:
引用第2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5发表的 :
理科有必要要答辩吗
我们要啊,
.GIF)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0 2007-05-07 10:17
Quote:
引用第2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5发表的 :
有`` 但是心虚
看来平时不用功饿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38 2007-05-07 10:20
Quote:
引用第3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19发表的 :
你学理科 我不和你比 ``
.......
用功的人多了去了啊,自习室爆满是我们学校的特色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