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 2007-05-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1:50发表的 :我得想个好的庆祝方法 哈哈 输了我也得找个地方找找安慰啥方法?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3 2007-05-06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54发表的 :啥方法?还没想出来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7 2007-05-06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0o乌鸦o0于2007-05-06 11:55发表的 : 谁发红包?现在不敢奢望红包 比赛还不一定谁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8 2007-05-06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56发表的 :上帝,请保佑火箭!我保佑都不好使 就不用说上帝了 咱中国又没有上帝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2 2007-05-06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57发表的 :又落3分~ 那郁闷了 真是太紧张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