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 2007-05-05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6:22发表的 :呵,你自娱自乐呢?!我明天很好一个同学要走,去很远的地方工作,可能要送他,可能火箭比赛也看不上了~我就是什么事也没有 也不看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23 2007-05-05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6:19发表的 :我也没有 改天我邀请个过来 就叫做小杨妹 嘿嘿我快高会了 可以买邀请码了 ``` 到时候注册个小杨妹?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4 2007-05-05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6:23发表的 :我快高会了 可以买邀请码了 ``` 到时候注册个小杨妹?好 就这么说定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0 2007-05-05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yoyoma于2007-05-05 16:36发表的 :我还是新手呀!呵呵!什么都不能干呀!你想干什么?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王梓枫 * #31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6:23发表的 :我快高会了 可以买邀请码了 ``` 到时候注册个小杨妹?现在可打假呢。小心点。。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2 2007-05-05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杨,看看我的帖子,昨晚11点多写的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4583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3 2007-05-05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6:38发表的 :小杨,看看我的帖子,昨晚11点多写的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4583好的 这就去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35 2007-05-05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6:37发表的 :现在可打假呢。小心点。。没事 我又不是弄马甲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王梓枫 * #37 2007-05-05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5 16:43发表的 :等小米有LP了 我就把邀请码送个小米````````你都高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