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逃离MM进来,领HB……

逃离MM进来,领HB……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
lyon 资深会员
#20 2007-05-04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28发表的  :

赶紧转吧。

1000WW以上的是?

元老?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22 2007-05-04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逃离于2007-05-04 10:30发表的  :

已经到了?

没,我让你先把你自己的钱转成威望。
然后我再看看,具体给你多少。
逃离 超级会员
#24 2007-05-04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31发表的  :

没,我让你先把你自己的钱转成威望。
然后我再看看,具体给你多少。

转好了
逃离 超级会员
#27 2007-05-04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36发表的  :
小兵海风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逃离金额:666风云币

为什么不是888?
逃离 超级会员
#29 2007-05-04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39发表的  :

人不能有贪念

嘿嘿,很感谢了,和你开玩笑的啦
逃离 超级会员
#31 2007-05-04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41发表的  :

现在你可以花660BB来转威望了。

恩,52改版了,速度很快
逃离 超级会员
#36 2007-05-04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48发表的  :

MM是资深会员了闹

都是你的功劳啊,我还没自己升级过呢,全是靠HB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7 2007-05-04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47发表的  :

看我心情

哈哈,,你现在正中,心情一定没得说喽,HB快快送上来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8 2007-05-04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4 10:50发表的  :

哈哈,,你现在正中,心情一定没得说喽,HB快快送上来

你的BB呢?
都存银行里面了?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39 2007-05-04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逃离于2007-05-04 10:49发表的  :

都是你的功劳啊,我还没自己升级过呢,全是靠HB

真的阿,看来他的BB还真不少啊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