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22 2007-05-04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irisln于2007-05-04 09:18发表的 :我也在看啊看的人越多越好 呵呵 一起讨论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6 2007-05-04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晕 落后8分了 姚的失误太多了 加上土耳其人三分那么准 这势头不好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 2007-05-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09:36发表的 :晕 落后8分了 姚的失误太多了 加上土耳其人三分那么准 这势头不好K,我就纳闷了,YAO那么大个手,怎么他就抓不住球,人家一打就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9 2007-05-0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4 09:43发表的 :K,我就纳闷了,YAO那么大个手,怎么他就抓不住球,人家一打就掉~上肢力量太差劲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