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 2007-05-0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小杨哥于2007-05-04 09:36发表的  :
晕  落后8分了  姚的失误太多了  加上土耳其人三分那么准    这势头不好

K,我就纳闷了,YAO那么大个手,怎么他就抓不住球,人家一打就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 2 3456» Pages: ( 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