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ha 超级会员 #20 2007-04-29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ouqi于2007-04-29 13:19发表的 :有木玉女峰图片啊!那次去的时候没上玉女峰,光顾给女同学打伞了!给女同学打伞?汗,雨中漫步在花果山的感觉很好的,为什么要打伞呀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ouqi 黑铁会员 #22 2007-04-2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fengsha于2007-04-29 13:24发表的 :给女同学打伞?汗,雨中漫步在花果山的感觉很好的,为什么要打伞呀她们都在水帘洞出不来,只有我一个带伞鸟,而且他们不愿意从东边那个没有水的洞出来啊!可怜的偶!
fengsha 超级会员 #24 2007-04-29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ouqi于2007-04-29 13:39发表的 :她们都在水帘洞出不来,只有我一个带伞鸟,而且他们不愿意从东边那个没有水的洞出来啊!可怜的偶!女孩子都是很金贵的,你吃点苦就吃了,还好意思来诉苦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ouqi 黑铁会员 #25 2007-04-29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fengsha于2007-04-29 13:45发表的 :女孩子都是很金贵的,你吃点苦就吃了,还好意思来诉苦偶只是想看玉女峰!
fengsha 超级会员 #26 2007-04-29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ouqi于2007-04-29 13:51发表的 :偶只是想看玉女峰!你是想看玉女吧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枫幻 资深会员 #39 2007-04-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和偶上次去的时候似乎没什么差别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