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小别~~跟大家告个别~~进来挥手

小别~~跟大家告个别~~进来挥手

«1 2 3456» Pages: ( 2/7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1 2007-04-2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0发表的  :


纳闷。。。莫非我们有代沟??

=.=!
汗...没...说有代沟显得我们俩隔膜太大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 2007-04-2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0发表的  :

去哪玩啊?


朋友要给惊喜。。
我也不知行程。。反正就去。。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4 2007-04-20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3发表的  :


朋友要给惊喜。。
我也不知行程。。反正就去。。

。。。。。。。。。

别让人拐跑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5 2007-04-20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3发表的  :


朋友要给惊喜。。
我也不知行程。。反正就去。。

幸福啊..
要是有朋友也给我这么个惊喜..我一定爱死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 2007-04-20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3发表的  :

。。。。。。。。。

别让人拐跑了。。。


我倒是希望呢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 2007-04-20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3发表的  :

。。。。。。。。。

别让人拐跑了。。。

=.=!汗....
你担心别人给她拐跑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8 2007-04-20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34发表的  :

幸福啊..
要是有朋友也给我这么个惊喜..我一定爱死他


看来我要好好珍惜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1 2007-04-20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4发表的  :


我倒是希望呢

呵,还有这愿望~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2 2007-04-20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6发表的  :

边收拾行囊边回帖

去那么远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33 2007-04-20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7发表的  :

去那么远吗????????


去另一城市的呀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4 2007-04-20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6发表的  :

呵,还有这愿望~


玩笑啦。。都是以前的猪朋狗友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7 2007-04-20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8发表的  :


去另一城市的呀

呵,去几天啊?????多拍照片给我们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 2007-04-20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39发表的  :

呵,去几天啊?????多拍照片给我们看~


2天半
星期天深夜估计才赶回校
            Yes  I  will 
«1 2 3456» Pages: ( 2/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