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2007-05-05 18:34
Quote:
引用第357楼wzzsd于2007-05-05 18:34发表的 :
俺就是电信的~~~不过是校园网
我用的是外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69 2007-05-05 18:35
Quote:
引用第364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我不是来自背背山的
我给彩虹妹妹说啊!晕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2 2007-05-05 18:36
Quote:
引用第365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彩虹MM 你三连了 我要举报你。
发个包包就可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4 2007-05-05 18:36
Quote:
引用第370楼wzzsd于2007-05-05 18:35发表的 :
你那里电信包月多少RMB????
50元啊!因一年600!!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76 2007-05-05 18:36
Quote:
引用第373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6发表的 :
我用学校的网络 免费的 但是超级不稳定
免费的不错了我们这个稳定要自己掏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