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40 2007-05-05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一个人用!

4M?牛!

我在北方啊!这里电信的就是便宜!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42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fire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好啊!我放假回广州就要经过武汉啊!

羡慕的网速~~~俺好卡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43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fire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好啊!我放假回广州就要经过武汉啊!

寒假可以
暑假不行
我才懒得出门呢
fire 超级会员
#344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见过我吗?你咋知道?!

长相一般,谢绝参观!

不是下面的签名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45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彩虹不会给你们的(*^__^*) 嘻嘻……
要的话BB 吧。

发HB的来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46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fire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我在北方啊!这里电信的就是便宜!

你在哪个城市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349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wzzsd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羡慕的网速~~~俺好卡

电信的不错啊1网通就垃圾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50 2007-05-05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彩虹不会给你们的(*^__^*) 嘻嘻……
要的话BB 吧。

不需要了
偶早就看过了
fire 超级会员
#351 2007-05-05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寒假可以
暑假不行
我才懒得出门呢

我是靓仔啊考虑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52 2007-05-05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不需要了
偶早就看过了

啥时候的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54 2007-05-05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我超级自恋  嘿嘿  我很帅呀
有要我的PP的没?
250BB一张

卖不出去哈
wzzsd 青铜会员
#357 2007-05-05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9楼fire于2007-05-05 18:32发表的  :

电信的不错啊1网通就垃圾了!

俺就是电信的~~~不过是校园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