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2007-05-05 18:30
Quote:
引用第31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9发表的 :
1.5M
是一个人用吗?? 我的是4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4 2007-05-05 18:30
呵呵现在的速度不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8 2007-05-05 18:30
Quote:
引用第32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我有那么。。。那啥吗!.GIF)
呵呵你是靓仔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3 2007-05-05 18:31
Quote:
引用第3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30发表的 :
米问题的哇
好啊!我放假回广州就要经过武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6 2007-05-05 18:31
Quote:
引用第33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31发表的 :
哦 工作就好
我还没工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