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02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

原来你在这里敷衍我呢?  呵呵

呵呵这里发帖是不是没限制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04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我不行了,第一次在这个论坛感觉失败!

你的宽带是几招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05 2007-05-05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哪里?乐陵?

乐陵南边~~~~临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07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不下来玩玩?

没钱啊!要不你来做我的导游!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308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7发表的  :

原来你在这里敷衍我呢?  呵呵

怎么敢呢~
朋友多认识几个有什么不好的?
fire 超级会员
#310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慢慢来

速度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12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fire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你的宽带是几招的啊?

1.5M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wzzsd 青铜会员
#314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8发表的  :
我不行了,第一次在这个论坛感觉失败!

主要是有了妹妹后心里晕乎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16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的速度啊!加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17 2007-05-05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9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8:29发表的  :
你们谁要彩虹照片

你咋还不去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