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261 2007-05-05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冰城----哈尔滨!呵呵东北的朋友啊!!!呵呵!我怕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62 2007-05-05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wzzsd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是~~~~握手 握手我家是滨州 现在潍坊上学 你呢?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63 2007-05-05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冰城----哈尔滨!偶很想去玩的但是好远哦
fire 超级会员 #264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3发表的 :不我是南方人北方的朋友很豪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65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3发表的 :不我是南方人知道了 你是武汉的吧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266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2发表的 :是多了个认识的朋友你多了几个哥哥~~~~~~~问题是你是MM吗~~~~~呵呵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68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3发表的 :握手 握手我家是滨州 现在潍坊上学 你呢?潍坊啊我有同学是潍坊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71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wzzsd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你多了几个哥哥~~~~~~~问题是你是MM吗~~~~~呵呵呵呵GG MM都是朋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72 2007-05-05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wzzsd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你多了几个哥哥~~~~~~~问题是你是MM吗~~~~~呵呵是妹妹 嘿嘿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wzzsd 青铜会员 #273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3发表的 :握手 握手我家是滨州 现在潍坊上学 你呢?哈哈~~~握手 握手俺德州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74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认识你也不错哇你是武汉的啊!呵呵那里8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75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fire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北方的朋友很豪爽啊!恩偶今天上午就见识到了很够朋友的说
小杨哥 资深会员 #276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认识你也不错哇小妹妹真会说话 呵呵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fire 超级会员 #278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wzzsd于2007-05-05 18:25发表的 :哈哈~~~握手 握手俺德州的~~~美国德克萨斯啊!你是洋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279 2007-05-05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24发表的 :是妹妹 嘿嘿看看~~~~都喜欢妹妹~~~~~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