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7 total )
wzzsd 青铜会员
#200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4发表的  :

不批准也走!

走就打你PP~~~~~~~~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

哈,今天让我同学的事给我整麻木了。。。

怎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3 2007-05-05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

都在理你的哈

有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06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0楼wzzsd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

走就打你PP~~~~~~~~

呵呵表暴力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08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

啥事这么严重

就是啊关注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09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2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5发表的  :

啥事这么严重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212 2007-05-05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要走也等给了HB再走嘛

这个我赞成!强烈赞成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14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哥哥
偶要HB
嘎嘎

俺新来的啊!我要先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刀口漫步 高级会员
#215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

大学毕业的时候也都是这样的心情`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16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

这才是兄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7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很好关系的同学明天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总觉得日子很长,可是真到了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难过,有点失落。。。

留念下下
fire 超级会员
#218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8:17发表的  :

难道你需要戴眼镜?

呵呵他是故意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219 2007-05-05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0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8:16发表的  :

就为了人家的这个呀?悲哀  真让我替彩虹感到悲哀

有个MM了还不好哇
«8910 11 12131415» Pages: ( 1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