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2007-05-05 23:05
Quote:
引用第175楼alon于2007-05-05 23:03发表的 :
有涵养的人都很谦虚
这点俺也是
所以俺知道
呵呵表过分就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2 2007-05-05 23:05
Quote:
引用第180楼逃离于2007-05-05 23:04发表的 :
我也问过他啊
他说是一个韩国明星的头像
估计是喜欢她吧.GIF)
呵呵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5 2007-05-05 23:06
Quote:
引用第183楼alon于2007-05-05 23:05发表的 :
你要我信什么呀
我相信我的眼睛
所谓眼见为实
说什么啊??拿PP来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8 2007-05-05 23:07
Quote:
引用第184楼逃离于2007-05-05 23:06发表的 :
应该是这样吧.GIF)
我喜欢凤凰所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1 2007-05-05 23:08
Quote:
引用第187楼逃离于2007-05-05 23:07发表的 :
不解释了,反正都不相信我的
相信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3 2007-05-05 23:08
Quote:
引用第190楼逃离于2007-05-05 23:08发表的 :
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说
我喜欢看凤凰卫视所以就用凤凰卫视的头像!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5 2007-05-05 23:09
Quote:
引用第192楼alon于2007-05-05 23:08发表的 :
你们聊吧
我要闪了
祝福你们大伙
晚安了
表走啊!爆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