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好像是偶的第一个主题帖

好像是偶的第一个主题帖

« 1 2» Pages: ( 1/2 total )
kinking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9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像是偶的第一个主题帖

刚在游戏区的活动里得奖啦,100FYB和一个赢政邀请,呵呵,感觉挺爽

呵呵,影视区又得了800FYB,RP爆发!
[ 此贴被kinking在2007-05-09 00:59重新编辑 ]
shaguar 超级会员
#2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kinking于2007-05-09 00:24发表的 好像是偶得第一主题帖 :
刚在影视区的活动里得奖啦,100FYB和一个赢政邀请,呵呵,感觉挺爽

是游戏区的活动吧
kinking 高级会员
#3 2007-05-0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shaguar于2007-05-09 00:30发表的  :

是游戏区的活动吧

呵呵,写错了,影视区的也中了,不过还没发
kinking 高级会员
#6 2007-05-09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小心于2007-05-09 00:35发表的  :
恭喜。多参加活动 必有收获。

是啊,这两次都中了,比较幸运
kinking 高级会员
#9 2007-05-0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kinking于2007-05-09 00:31发表的  :

呵呵,写错了,影视区的也中了,不过还没发

发完了,这次可是丰收了,呵呵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