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没发红包的原因

没发红包的原因

« 1 23» Pages: ( 1/3 total )
月老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5-0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发红包的原因

大家猜一下,没发红包的原因是什么啊!

我想可能管理员们都出去旅游了,没时间给发红包,以后会补发的吧!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王梓枫 *
#4 2007-05-0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作者: SYSTEM
标题: 五一节快乐
时间: 2007-05-01 10:41
内容: 您好,王梓枫,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风云墙全体管理人员祝您节日愉快!我们特地赠送您财富:200,威望: 作为节日礼物,请笑纳。祝您玩得愉快~
帝释天 资深会员
#8 2007-05-01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王梓枫于2007-05-01 11:26发表的  :

只给中国内地的发。。。

楼上的,牛B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七味咖啡 青铜会员
#15 2007-05-0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王梓枫于2007-05-01 11:22发表的  :
作者: SYSTEM
标题: 五一节快乐
时间: 2007-05-01 10:41
内容: 您好,王梓枫,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风云墙全体管理人员祝您节日愉快!我们特地赠送您财富:200,威望: 作为节日礼物,请笑纳。祝您玩得愉快~

真的假 的啊,我晕了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