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5 2007-01-20 13:52
Quote:
引用第4024楼寂寞如雪于2007-01-20 13:51发表的:
哈。你想颠覆.....
哈`说黑能黑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051 2007-01-20 13:52
Quote:
引用第4034楼xz7于2007-01-20 13:51发表的:
这样啊,不知道了.
卡吧,死机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4056 2007-01-20 13:52
Quote:
引用第4050楼线豆于2007-01-20 13:52发表的:
偶不素KIS 就开了主动防御
偶不用的说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4058 2007-01-20 13:52
Quote:
引用第4039楼flying于2007-01-20 13:52发表的:
你好可爱
MM的说`用这个很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