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 2007-01-20 12:49
Quote:
引用第2737楼dcz196902于2007-01-20 12:47发表的:
晕,我也是资深的呀
.GIF)
你的资深升级过很多次的,我的是一下子到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762 2007-01-20 12:49
Quote:
引用第2747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0 12:48发表的:
双儿厉害的
1W铁很快的
忽忽``你的速度才快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66 2007-01-20 12:49
Quote:
引用第2760楼轩辕剑于2007-01-20 12:49发表的:
有事,要下了。
886
886,小T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767 2007-01-20 12:49
Quote:
引用第2760楼轩辕剑于2007-01-20 12:49发表的:
有事,要下了。
886
回见`小T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74 2007-01-20 12:49
Quote:
引用第2753楼寂寞如雪于2007-01-20 12:48发表的:
天天惦记.天天去问你
这个被人惦记不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77 2007-01-20 12:50
Quote:
引用第277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0 12:49发表的:
你的速度也很快的
中午大家在来快点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778 2007-01-20 12:50
Quote:
引用第2765楼dcz196902于2007-01-20 12:49发表的:
知道,又要去FF了
.GIF)
无名叫我去FF帮忙混BB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