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131132133 134 135136137138» Pages: ( 134/304 total )
线豆 青铜会员
#2662 2007-01-2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3楼寂寞如雪2007-01-20 12:42发表的:

恩。陈晓东也这么认为的。

原来还有这么一说
双子 青铜会员
#2664 2007-01-2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8楼木头2007-01-20 12:42发表的: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不要升级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66 2007-01-2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0楼轩辕剑2007-01-20 12:42发表的:
双儿、木头、雪,
大家好

小T``中午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68 2007-01-20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0楼轩辕剑2007-01-20 12:42发表的:
双儿、木头、雪,
大家好

小T好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72 2007-01-20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8楼木头2007-01-20 12:42发表的: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那我先用了`以后灌的归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76 2007-01-20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1楼yitaowu2007-01-20 12:43发表的:
肚子好饿.

嘿嘿`只能同情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77 2007-01-20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4楼双儿2007-01-20 12:43发表的:

不要升级的呀

我是风云墙最资深的一根木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131132133 134 135136137138» Pages: ( 134/30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