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130131132 133 134135136137» Pages: ( 133/304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2640 2007-01-2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3楼xz72007-01-20 12:41发表的:
我来了,朋友们.

你好`在XX的号是什么样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44 2007-01-20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1楼双儿2007-01-20 12:41发表的:
你们都这样`偶怎么还

还虾米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46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4楼木头2007-01-20 12:41发表的:

怎么多了

汗你的说``我不要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yitaowu 超级会员
#2649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9楼寂寞如雪2007-01-20 12:41发表的: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先吃饭。再灌水

说得很有道理哇.
双子 青铜会员
#2651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4楼木头2007-01-20 12:41发表的:

还虾米呀

你说腻``BB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52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6楼双儿2007-01-20 12:42发表的:

汗你的说``我不要的挖

你不是转回来了吧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55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2楼yitaowu2007-01-20 12:41发表的:

都这样?双儿是指?

没什么``小涛``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658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1楼双儿2007-01-20 12:42发表的:

你说腻``BB的挖

我的米有用的呀!要来干嘛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659 2007-01-20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2楼木头2007-01-20 12:42发表的:

你不是转回来了吧

没转``还`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30131132 133 134135136137» Pages: ( 133/30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