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 2007-01-20 12:40
Quote:
引用第2618楼dcz196902于2007-01-20 12:40发表的:
不说箫心说哪里,就是的
汗~已经5天多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24 2007-01-20 12:40
我不要的挖``
今天大哥说给2个太阳换BB都没要``
不要给我的呀``
偶升级自己灌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26 2007-01-20 12:40
Quote:
引用第2621楼dcz196902于2007-01-20 12:40发表的:
木头想帮你升级呢
不用的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31 2007-01-20 12:41
你们都这样`偶怎么还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634 2007-01-20 12:41
Quote:
引用第2621楼dcz196902于2007-01-20 12:40发表的:
木头想帮你升级呢
.GIF)
怎么多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635 2007-01-20 12:41
Quote:
引用第2630楼寂寞如雪于2007-01-20 12:41发表的:
强悍。..
什么`不明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