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 2007-01-20 12:28
Quote:
引用第2449楼guanyu于2007-01-20 12:27发表的:
年轻??估计没有几个比我老.
还没说你的名字``喊你小G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466 2007-01-20 12:28
Quote:
引用第246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0 12:28发表的:
我在努力呢
哈哈`一起挖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469 2007-01-20 12:29
Quote:
引用第2462楼yitaowu于2007-01-20 12:28发表的:
嗯.我怕有一天没有水的动力了.
你学习要紧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474 2007-01-20 12:29
水下
.GIF)
src="http://lezhi.all4ad.cn/mtunion/display.aspx?htmlid=html/qh_468x60_cs_20070914.htm&unionid=53381" ></script>
#2477 2007-01-20 12:29
我也回来咯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2479 2007-01-20 12:29
小涛升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