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21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8楼asencwx于2007-02-09 13:45发表的: 他LZ的ID我也跟他们叫你新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2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guanyu于2007-02-09 13:45发表的:那个交朋会友就是是水区吧?是啊,我有的时候还去那个“万里长枪永不倒”去关注一下时事政治!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23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5发表的:是这样的,那里人气还不错的我晚上去看看.
雷电 初级会员 #1924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叫我02就可以了02?那叫你502介意不?这样好记。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25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雷电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非专业,那什么叫专业呢?无所谓了,都是弄着玩的,毕竟是虚拟网络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6 2007-02-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guanyu于2007-02-09 13:45发表的:那个交朋会友就是是水区吧?是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27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是啊,我有的时候还去那个“万里长枪永不倒”去关注一下时事政治! 哦,拉登本色
guanyu 超级会员 #1928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是啊,我有的时候还去那个“万里长枪永不倒”去关注一下时事政治! 我现在还不能发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29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雷电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非专业,那什么叫专业呢?我是高价收,低价出阿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30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雷电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02?那叫你502介意不?这样好记。02就行了,都这样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1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我也跟他们叫你新哥了好啊,有个称呼比较好
雷电 初级会员 #1932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我也跟他们叫你新哥了那我也叫新哥好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33 2007-02-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guanyu于2007-02-09 13:46发表的:我晚上去看看.晚上给你开个欢迎贴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4 2007-02-09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8楼guanyu于2007-02-09 13:47发表的:我现在还不能发言.为什么,时间没到么?
雷电 初级会员 #1935 2007-02-09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7发表的:02就行了,都这样叫的那以后叫你02。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36 2007-02-09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47发表的:我是高价收,低价出阿 你番茄邀请的开价高了,改一下好卖点
guanyu 超级会员 #1937 2007-02-09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47发表的:哦,拉登本色估计下一个注册的应该是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939 2007-02-09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asencwx于2007-02-09 13:48发表的:为什么,时间没到么?新人注册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