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60 2007-02-0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雷电于2007-02-09 13:35发表的:都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已经关注这里很久了。多交些朋友就好办事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61 2007-02-0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9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3发表的:肥鹅是个好人千万别夸我啊,他们说我重色轻友! 02兄你才是好人!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64 2007-02-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5发表的:千万别夸我啊,他们说我重色轻友! 02兄你才是好人!你也很不错,看得出来,他们开玩笑呢
雷电 初级会员 #1865 2007-02-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5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4发表的:我很少去别的版块的我钟爱水区的。在永恒,我就经常呆在水区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66 2007-02-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asencwx于2007-02-09 13:36发表的:猫哥去看看完成了就好,去开个楼欢迎一下他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68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雷电于2007-02-09 13:36发表的:我钟爱水区的。在永恒,我就经常呆在水区的。永恒的E网吗?
雷电 初级会员 #1869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5发表的:千万别夸我啊,他们说我重色轻友! 02兄你才是好人!我认为你就是很好很好的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0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雷电于2007-02-09 13:34发表的:生意是累的。但看到自己赚了点就是安慰了。我们不是专门做生意的阿,一切围绕CH,到时候就收手了阿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71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7楼guanyu于2007-02-09 13:36发表的:他是个好鹅. 你也是只好猫
guanyu 超级会员 #1872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asencwx于2007-02-09 13:35发表的:学习完成,头像也挂上了 谢谢新哥了.我去看看.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73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7发表的:我们不是专门做生意的阿,一切围绕CH,到时候就收手了阿你也快7777贴了,别忘了拍照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4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guanyu于2007-02-09 13:35发表的:那我就不清楚了,我怎么能上呢?上什么呢?
雷电 初级会员 #1875 2007-02-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7发表的:我们不是专门做生意的阿,一切围绕CH,到时候就收手了阿呵呵。真的太累了。多注意休息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6 2007-02-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8楼雷电于2007-02-09 13:33发表的:一万句的感谢。千万句的祝福。不用这么客气,助人是快乐之本嘛!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77 2007-02-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guanyu于2007-02-09 13:37发表的:谢谢新哥了.我去看看.你先去转转,等会开个楼欢迎你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1878 2007-02-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3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7发表的:你也快7777贴了,别忘了拍照我也快6666了
雷电 初级会员 #1879 2007-02-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7发表的:你也是只好猫还不知道你怎么称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