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20 2007-02-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6楼北方寒冬于2007-02-09 13:29发表的:你都超级了我也就是这个月来了几天
雷电 初级会员 #1821 2007-02-09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不需要斑竹来欢迎,只要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开心就行了呵呵。看到我的贵人了。中午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24 2007-02-09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2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8发表的:也算是吧,其实我也是新人你还新人呢,胡子都大把了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25 2007-02-09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雷电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呵呵。看到我的贵人了。中午好。为何是你的贵人?
雷电 初级会员 #1827 2007-02-09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0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9发表的:我也就是这个月来了几天这里的级别是什么样的啊?一点都不清楚。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28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你还新人呢,胡子都大把了 太夸张了吧,只是箫心维护那几天才来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830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那你就是喜欢吃耗子.是因为偶的ID名!~~~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31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雷电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这里的级别是什么样的啊?一点都不清楚。级别高也没多大意思了
雷电 初级会员 #1832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5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为何是你的贵人?因为我的注册全是因为他送我的邀请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33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雷电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呵呵。看到我的贵人了。中午好。千万别这么说阿,安静,中午好阿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34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雷电于2007-02-09 13:31发表的:因为我的注册全是因为他送我的邀请码。他是卖邀请的大户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835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雷电于2007-02-09 13:30发表的:这里的级别是什么样的啊?一点都不清楚。看看把
雷电 初级会员 #1836 2007-02-09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31发表的:级别高也没多大意思了有好多地方都进不了。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837 2007-02-09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喵喵于2007-02-09 13:31发表的:是因为偶的ID名!~~~此喵非彼猫啊
雷电 初级会员 #1839 2007-02-09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31发表的:千万别这么说阿,安静,中午好阿看到你真的很激动。不知道说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