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81 2007-02-09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guanyu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02去过18吗?18是哪里呀?
guanyu 超级会员 #1782 2007-02-09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3楼喵喵于2007-02-09 13:23发表的: 偶8喜欢吃鱼也被叫,多冤哪~~~那你就是喜欢吃耗子.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783 2007-02-09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3发表的:也是的,哪里习惯了都一样的关键有什么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84 2007-02-09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雷电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那就呆在这里好了。以后安家了。这里就不错的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86 2007-02-09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2楼guanyu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那你就是喜欢吃耗子.那才是安份的猫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88 2007-02-09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3楼北方寒冬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关键有什么箫心原来是以杀毒软件著称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790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4发表的:18是哪里呀?是18P2P.全球最大的华人综合网站.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91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北方寒冬于2007-02-09 13:25发表的:有同感只要有几个能聊的来的朋友就不错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92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guanyu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是18P2P.全球最大的华人综合网站.哦,没去过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793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8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5发表的:箫心原来是以杀毒软件著称的现在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794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6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5发表的:那才是安份的猫我喜欢吃腥.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795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guanyu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是18P2P.全球最大的华人综合网站.不知道
雷电 初级会员 #1796 2007-02-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25发表的:这里就不错的应该还不错吧。但感觉斑竹对新人不是怎么欢迎的。不够热心。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97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北方寒冬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现在呢应该还是以电脑技术为主的论坛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98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guanyu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我喜欢吃腥.没有不吃腥的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99 2007-02-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4楼guanyu于2007-02-09 13:26发表的:我喜欢吃腥.瞧你那馋嘴样,小心你家狮子来了吃了你!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