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848586 87 88899091» Pages: ( 87/507 total )
雷电 初级会员
#1720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3楼木头2007-02-09 13:15发表的:

我等下就走咯,放假一般不上来的,今天忙学校的事情从才来的

看来你还是个学生啊。
木头 超级会员
#1722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2楼雷电2007-02-09 13:15发表的:

电脑里自动记录?

QQ的聊天记录里面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雷电 初级会员
#1723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9楼dcz1969022007-02-09 13:16发表的:

明天的奖品很丰富的,有三张15QB卡的

可惜偶没ID。
木头 超级会员
#1724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0楼雷电2007-02-09 13:16发表的:

看来你还是个学生啊。

是呀!本来就还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26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0楼雷电2007-02-09 13:14发表的:

木瓜更好听的说。

安静来了阿,可惜我要闪开一会儿阿!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728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6楼asencwx2007-02-09 13:12发表的:

MM乖,懒猫骂骂不会死的

偶8是心痛他~~~
偶是心痛偶自己啊~~~555。。。
因为。。。因为。。。别人都叫偶猫猫啊~~~5555~~~~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头 超级会员
#1729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9楼dcz1969022007-02-09 13:16发表的:

明天的奖品很丰富的,有三张15QB卡的

那也米有办法咯!反正我不能来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2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8楼喵喵2007-02-09 13:17发表的:

偶8是心痛他~~~
偶是心痛偶自己啊~~~555。。。
因为。。。因为。。。别人都叫偶猫猫啊~~~5555~~~~

你见我就惨了,因为别人叫我狗狗!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735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6楼guanyu2007-02-09 13:14发表的:

我也喜欢你,小猫咪.

555,为虾米他们要叫你猫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雷电 初级会员
#1736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1楼dcz1969022007-02-09 13:16发表的:

龙族进去都要学习版规的
原来是这样的啊。谢谢你了!
Quote:
引用第1722楼木头2007-02-09 13:16发表的:

QQ的聊天记录里面呀
还以为你电脑有那种功能呢
Quote:
引用第1724楼木头2007-02-09 13:16发表的:

是呀!本来就还是
那要以学业为重哈。祝你学业有成。
木头 超级会员
#1737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了,大家拜拜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48586 87 88899091» Pages: ( 87/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