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 初级会员 #1720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木头于2007-02-09 13:15发表的: 我等下就走咯,放假一般不上来的,今天忙学校的事情从才来的看来你还是个学生啊。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21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雷电于2007-02-09 13:15发表的:什么意思啊?龙族进去都要学习版规的
木头 超级会员 #1722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2楼雷电于2007-02-09 13:15发表的:电脑里自动记录? QQ的聊天记录里面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雷电 初级会员 #1723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明天的奖品很丰富的,有三张15QB卡的可惜偶没ID。
木头 超级会员 #1724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0楼雷电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看来你还是个学生啊。是呀!本来就还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25 2007-02-09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guanyu于2007-02-09 13:15发表的:新哥去龙族,我用不用退出啊?当然要退出,不然容易出问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26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雷电于2007-02-09 13:14发表的:木瓜更好听的说。安静来了阿,可惜我要闪开一会儿阿!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27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我的做法是蒙,蒙够50个就走 很简单,至多5分钟
喵喵 资深会员 #1728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6楼asencwx于2007-02-09 13:12发表的:MM乖,懒猫骂骂不会死的 偶8是心痛他~~~偶是心痛偶自己啊~~~555。。。因为。。。因为。。。别人都叫偶猫猫啊~~~5555~~~~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头 超级会员 #1729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明天的奖品很丰富的,有三张15QB卡的那也米有办法咯!反正我不能来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31 2007-02-09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木头于2007-02-09 13:17发表的:那也米有办法咯!反正我不能来那就可惜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32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喵喵于2007-02-09 13:17发表的:偶8是心痛他~~~偶是心痛偶自己啊~~~555。。。因为。。。因为。。。别人都叫偶猫猫啊~~~5555~~~~你见我就惨了,因为别人叫我狗狗! 有来有去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33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17发表的:安静来了阿,可惜我要闪开一会儿阿!你去吧,没关系的
backli 高级会员 #1734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回来啦~~~谁 和我抱一抱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喵喵 资深会员 #1735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6楼guanyu于2007-02-09 13:14发表的:我也喜欢你,小猫咪.555,为虾米他们要叫你猫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雷电 初级会员 #1736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龙族进去都要学习版规的原来是这样的啊。谢谢你了!Quote:引用第1722楼木头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 QQ的聊天记录里面呀还以为你电脑有那种功能呢Quote:引用第1724楼木头于2007-02-09 13:16发表的:是呀!本来就还是那要以学业为重哈。祝你学业有成。
木头 超级会员 #1737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了,大家拜拜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738 2007-02-09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木林森于2007-02-09 13:18发表的:你见我就惨了,因为别人叫我狗狗! 也有胆小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