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440 2007-02-09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guanyu于2007-02-09 10:22发表的:色鹅昨晚上3点多还去献媚呢.好像挺厉害的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443 2007-02-09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雷电于2007-02-09 10:24发表的:想问下:为什么叫木林森叫肥鹅?》看看不清楚地
guanyu 超级会员 #1444 2007-02-09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asencwx于2007-02-09 10:23发表的:不会是挖我的墙角吧 被我追去给批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45 2007-02-09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雷电于2007-02-09 10:24发表的:想问下:为什么叫木林森叫肥鹅?》你就是他邀请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7 2007-02-09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guanyu于2007-02-09 10:24发表的:我得去18看看了,我还负1390呢.呵呵,为什么会负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9 2007-02-09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雷电于2007-02-09 10:24发表的:想问下:为什么叫木林森叫肥鹅?》因为他比较肥,而且是一只色鹅
guanyu 超级会员 #1450 2007-02-09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asencwx于2007-02-09 10:26发表的:呵呵,为什么会负呢?删旧贴,会减金币.我现在是18里最大的负翁.
guanyu 超级会员 #1452 2007-02-09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asencwx于2007-02-09 10:28发表的:因为他比较肥,而且是一只色鹅 他是不是小霞那里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3 2007-02-09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guanyu于2007-02-09 10:28发表的:删旧贴,会减金币.我现在是18里最大的负翁. 多水水吧,可以用分换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454 2007-02-09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asencwx于2007-02-09 10:28发表的:回来煮了它 小霞还给了肥鹅一个贵猪当.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5 2007-02-09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guanyu于2007-02-09 10:29发表的:他是不是小霞那里的啊?不会吧,马上去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1456 2007-02-09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asencwx于2007-02-09 10:29发表的:多水水吧,可以用分换的吧不用,我现在已经600多积分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7 2007-02-09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guanyu于2007-02-09 10:30发表的:小霞还给了肥鹅一个贵猪当. MS我也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58 2007-02-09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asencwx于2007-02-09 10:30发表的:不会吧,马上去看看看明白了,回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