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40 2007-02-09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guanyu于2007-02-09 03:38发表的:鹅兄,咱们休息吧.好的,猫兄,那就晚安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41 2007-02-09 0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40发表的:感觉你从内心深处并不想当生意人,或者不想让别人把你当生意人!猫兄,不知我说的对否?鹅兄真是我的知音,希望有朝一日能与鹅兄见上一面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42 2007-02-09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guanyu于2007-02-09 03:44发表的:鹅兄真是我的知音,希望有朝一日能与鹅兄见上一面啊.希望会有时 ,猫兄,咱们都休息吧,我想明天早点起来!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44 2007-02-09 0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guanyu于2007-02-09 03:44发表的:鹅兄真是我的知音,希望有朝一日能与鹅兄见上一面啊.实际上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都一样,也包括我在内,所做的事情并不是自己感兴趣的或者十分愿意的,都是为了生活而忙碌!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47 2007-02-09 0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6楼asencwx于2007-02-09 08:03发表的:靠,楼上的楼上那两位在猩猩相惜啊 新哥早上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50 2007-02-09 0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asencwx于2007-02-09 08:19发表的:还以为没人,跑去打工了我是肚子疼,才起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2 2007-02-09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1楼guanyu于2007-02-09 08:21发表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肚子疼. 现在好点了没
guanyu 超级会员 #1353 2007-02-09 0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2楼asencwx于2007-02-09 08:34发表的:现在好点了没已经吃药了.暂时还没反应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5 2007-02-09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guanyu于2007-02-09 08:37发表的:新哥是昨天的贴王.呵呵,也是差不多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57 2007-02-09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5楼asencwx于2007-02-09 09:17发表的:呵呵,也是差不多的了前两页里有鹅兄的截图.
guanyu 超级会员 #1358 2007-02-09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asencwx于2007-02-09 09:17发表的:小鬼彦今天还没来么?还是越狱去了 不知道,没见她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1359 2007-02-09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7楼guanyu于2007-02-09 09:18发表的:前两页里有鹅兄的截图.嗯,猫哥没去FQ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