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0 2007-02-09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8楼guanyu于2007-02-09 03:19发表的:跟你说不明白了,什么样的都有值钱的.猫兄除了这个收藏爱好外,没有别的了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1 2007-02-09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9楼guanyu于2007-02-09 03:20发表的:只有错票最珍贵.就是错版的吧,就像错版的钞票一样!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22 2007-02-09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20发表的:猫兄除了这个收藏爱好外,没有别的了吗?再就是看书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3 2007-02-09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2楼guanyu于2007-02-09 03:22发表的:再就是看书了.那猫兄算是儒商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24 2007-02-09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21发表的:就是错版的吧,就像错版的钞票一样!正解.错币也行,但是假的太多.
guanyu 超级会员 #1325 2007-02-09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22发表的:那猫兄算是儒商了阿 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6 2007-02-09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guanyu于2007-02-09 03:23发表的:正解.错币也行,但是假的太多.什么都是物以稀为贵!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28 2007-02-09 0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24发表的:什么都是物以稀为贵!但是这几年行情一直不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29 2007-02-09 0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5楼guanyu于2007-02-09 03:24发表的: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我也是,不光看书,我看电影最喜欢的也是神话、战争巨片!尤其喜欢看古代和欧洲中世纪的战争片,我喜欢那种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气势!另外也喜欢看与狙击手有关的战争片!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0 2007-02-09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楼guanyu于2007-02-09 03:24发表的:我只喜欢看神话和战争之类的.我不喜欢看现代武侠小说.那你看那些有关企业管理方面的书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31 2007-02-09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28发表的:我也是,不光看书,我看电影最喜欢的也是神话、战争巨片!尤其喜欢看古代和欧洲中世纪的战争片,我喜欢那种宏大的战争场面和气势!另外也喜欢看与狙击手有关的战争片!我爱看莫斯科保卫战和007.
guanyu 超级会员 #1332 2007-02-09 0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30发表的:那你看那些有关企业管理方面的书吗?我从来都不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4 2007-02-09 0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guanyu于2007-02-09 03:31发表的:我从来都不看.是感觉没必要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5 2007-02-09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guanyu于2007-02-09 03:33发表的:我还喜欢看不列颠百科全书和中国大百科全书,还有辞海.我有近一半的知识来源于此.这些书里都是人类知识的精华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36 2007-02-09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33发表的:是感觉没必要吗?我主要是觉得不适合我用.我性格非常古怪的.你没感觉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337 2007-02-09 0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34发表的:这些书里都是人类知识的精华阿我觉得比小说,杂志强多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39 2007-02-09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guanyu于2007-02-09 03:35发表的:我主要是觉得不适合我用.我性格非常古怪的.你没感觉吗?感觉你从内心深处并不想当生意人,或者不想让别人把你当生意人!猫兄,不知我说的对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