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00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6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5发表的:靠,我现在对画片都没有什么感想了阿,看多了影响性欲!我就喜欢看明星的photoshop.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1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9楼guanyu于2007-02-09 03:07发表的:是什么啊?没听说过.我只知道zipper打火机.就是zippo火机呀,有人专门收藏呢!我想这如果你玩得话给你推荐个论坛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2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8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6发表的:几个弟兄在这里聊聊天,比到处灌水爽多了阿!感觉特别爽.
guanyu 超级会员 #1303 2007-02-0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8发表的:就是zippo火机呀,有人专门收藏呢!我想这如果你玩得话给你推荐个论坛呢不行,太贵了,玩儿不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4 2007-02-0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0楼guanyu于2007-02-09 03:08发表的:我就喜欢看明星的photoshop.我现在是偶尔看两眼啊,不如真刀真枪的干痛快!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5 2007-02-09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guanyu于2007-02-09 03:09发表的:不行,太贵了,玩儿不起.靠,车都买得起,这都玩不起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6 2007-02-0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4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09发表的:我现在是偶尔看两眼啊,不如真刀真枪的干痛快! 我是属于猎奇心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7 2007-02-0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guanyu于2007-02-09 03:12发表的:我是属于猎奇心理.看时间长了,也就那回事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8 2007-02-09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10发表的:靠,车都买得起,这都玩不起啊车是工作需要,这个是可有可无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0 2007-02-09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8楼guanyu于2007-02-09 03:13发表的:车是工作需要,这个是可有可无的.那猫兄是不是只收藏女人的内衣裤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2 2007-02-09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guanyu于2007-02-09 03:13发表的:鹅兄有收藏的爱好吗?没有,只是好奇心强一点而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3 2007-02-09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13发表的:那猫兄是不是只收藏女人的内衣裤阿 我还没那么变态.
guanyu 超级会员 #1314 2007-02-09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2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14发表的:没有,只是好奇心强一点而已我喜欢集邮.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5 2007-02-09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guanyu于2007-02-09 03:15发表的:我喜欢集邮.ms喜欢集邮的人比较多阿,都是要成套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6 2007-02-09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15发表的:ms喜欢集邮的人比较多阿,都是要成套的吧一听这么说,你就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7 2007-02-09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6楼guanyu于2007-02-09 03:17发表的:一听这么说,你就不懂.我就是不懂这个!有些纪念邮票值钱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8 2007-02-09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3:18发表的:我就是不懂这个!有些纪念邮票值钱的吧跟你说不明白了,什么样的都有值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