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300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6楼木林森2007-02-09 03:05发表的:

靠,我现在对画片都没有什么感想了阿,看多了影响性欲!

我就喜欢看明星的photoshop.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1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9楼guanyu2007-02-09 03:07发表的:

是什么啊?没听说过.我只知道zipper打火机.

就是zippo火机呀,有人专门收藏呢!我想这如果你玩得话给你推荐个论坛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2 2007-02-09 0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8楼木林森2007-02-09 03:06发表的:

几个弟兄在这里聊聊天,比到处灌水爽多了阿!

感觉特别爽.
guanyu 超级会员
#1303 2007-02-0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1楼木林森2007-02-09 03:08发表的:

就是zippo火机呀,有人专门收藏呢!我想这如果你玩得话给你推荐个论坛呢

不行,太贵了,玩儿不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4 2007-02-09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0楼guanyu2007-02-09 03:08发表的:

我就喜欢看明星的photoshop.

我现在是偶尔看两眼啊,不如真刀真枪的干痛快!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5 2007-02-09 0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3楼guanyu2007-02-09 03:09发表的:

不行,太贵了,玩儿不起.

靠,车都买得起,这都玩不起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6 2007-02-0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4楼木林森2007-02-09 03:09发表的:

我现在是偶尔看两眼啊,不如真刀真枪的干痛快!

我是属于猎奇心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7 2007-02-09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6楼guanyu2007-02-09 03:12发表的:

我是属于猎奇心理.

看时间长了,也就那回事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08 2007-02-09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5楼木林森2007-02-09 03:10发表的:

靠,车都买得起,这都玩不起啊

车是工作需要,这个是可有可无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0 2007-02-09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8楼guanyu2007-02-09 03:13发表的:

车是工作需要,这个是可有可无的.

那猫兄是不是只收藏女人的内衣裤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2 2007-02-09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9楼guanyu2007-02-09 03:13发表的:
鹅兄有收藏的爱好吗?

没有,只是好奇心强一点而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3 2007-02-09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0楼木林森2007-02-09 03:13发表的:

那猫兄是不是只收藏女人的内衣裤阿

我还没那么变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5 2007-02-09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4楼guanyu2007-02-09 03:15发表的:

我喜欢集邮.

ms喜欢集邮的人比较多阿,都是要成套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6 2007-02-09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5楼木林森2007-02-09 03:15发表的:

ms喜欢集邮的人比较多阿,都是要成套的吧

一听这么说,你就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7 2007-02-09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6楼guanyu2007-02-09 03:17发表的:

一听这么说,你就不懂.

我就是不懂这个!有些纪念邮票值钱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18 2007-02-09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7楼木林森2007-02-09 03:18发表的:

我就是不懂这个!有些纪念邮票值钱的吧

跟你说不明白了,什么样的都有值钱的.
«636465 66 67686970» Pages: ( 66/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