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20 2007-02-09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4发表的:垄断了市场真爽阿,我们是专卖店阿!这就是好处所在,
guanyu 超级会员 #1221 2007-02-09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5发表的:到龙族也是,统一标识 对啊,我在FQ也已经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3 2007-02-0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guanyu于2007-02-09 02:15发表的:这就是好处所在,今天我在龙族聊天时有人还问我,又没有QQ业务,我告诉他,是YZ邀请专营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24 2007-02-09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7发表的:今天我在龙族聊天时有人还问我,又没有QQ业务,我告诉他,是YZ邀请专营 你真敢吹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5 2007-02-09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guanyu于2007-02-09 02:16发表的:对啊,我在FQ也已经换了.我一后就是企鹅了阿,不过龙族的一个斑斑也是这个头像!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6 2007-02-09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4楼guanyu于2007-02-09 02:17发表的:你真敢吹啊.你别说,这样搞就是生意好,那天拿了一个,半天才揣出去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27 2007-02-09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18发表的:我一后就是企鹅了阿,不过龙族的一个斑斑也是这个头像! 那你也得用这个,我们都熟悉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29 2007-02-09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guanyu于2007-02-09 02:19发表的:那你也得用这个,我们都熟悉啊.我番茄和剑盟的头像一样,也不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0 2007-02-09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9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0发表的:我番茄和剑盟的头像一样,也不错啊我就没注意过,还是这个我喜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1 2007-02-09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guanyu于2007-02-09 02:20发表的:鹅兄以后会不会上瘾啊?不会的阿,我们几个都进了龙族我就收手啊,太伤神了阿,影响聊天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3 2007-02-09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1发表的:不会的阿,我们几个都进了龙族我就收手啊,太伤神了阿,影响聊天阿这就对了,但是可以开发培养你的经济头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5 2007-02-09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guanyu于2007-02-09 02:22发表的:这就对了,但是可以开发培养你的经济头脑.没认识你之前已经在论坛卖过东西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236 2007-02-09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5楼木林森于2007-02-09 02:23发表的:没认识你之前已经在论坛卖过东西啦经常锻炼,有好处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7 2007-02-09 0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guanyu于2007-02-09 02:22发表的:我想起来了,不如鹅温馨.明天让02帮忙解决两个就可以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239 2007-02-09 0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guanyu于2007-02-09 02:25发表的:我又快凑100了.嗯,发现在风云墙里挣fyb真容易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