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460461462 463 464465466467» Pages: ( 463/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9240 2007-02-15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7楼growing-132007-02-15 10:51发表的:

比我好 我是和老妈过的 呵呵
昨天给我女朋友买了个金珠子 没告诉她呢 等初四去她家给她个惊喜   和她好了5年了 还没给她买过首饰呢

兄弟还真是有心之人啊.不易.你GF真幸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1 2007-02-15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8楼guanyu2007-02-15 10:52发表的:
我觉得现在就快来了.

呵呵 小心你的胳膊啊 狮子一生气把你的护士都换成男的你就没桃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42 2007-02-15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9楼growing-132007-02-15 10:53发表的:

那也要热热闹闹的过哈 医院里也要过年

也没什么热闹的.我让狮子买了一大堆吃的.让护士们解解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3 2007-02-15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0楼guanyu2007-02-15 10:53发表的:

兄弟还真是有心之人啊.不易.你GF真幸福.

现在是她幸福 结婚了就要我性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44 2007-02-15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1楼growing-132007-02-15 10:54发表的:

呵呵 小心你的胳膊啊 狮子一生气把你的护士都换成男的你就没桃花了

我还是小心露馅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5 2007-02-15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2楼guanyu2007-02-15 10:55发表的:

也没什么热闹的.我让狮子买了一大堆吃的.让护士们解解馋.

护士们有你就够了 不用吃的 让她们吃香蕉
guanyu 超级会员
#9246 2007-02-15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3楼growing-132007-02-15 10:56发表的:

现在是她幸福 结婚了就要我性福了

那是当然了.我正在幻想你的新婚夜在干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9248 2007-02-15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5楼growing-132007-02-15 10:57发表的:

护士们有你就够了 不用吃的 让她们吃香蕉

那我就吃蜜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49 2007-02-15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6楼guanyu2007-02-15 10:58发表的:

那是当然了.我正在幻想你的新婚夜在干什么.

新婚夜我喝酒喝的估计是起不来炕了 不过蜜月时就让她起不来炕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253 2007-02-15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9楼growing-132007-02-15 10:59发表的:

新婚夜我喝酒喝的估计是起不来炕了 不过蜜月时就让她起不来炕 哈哈

你不能喝多,得找个替你陪酒的,新婚夜岂能放过新娘的,虽然已经有事实了.这是除了数HB的第二大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4 2007-02-15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3楼guanyu2007-02-15 11:02发表的:

你不能喝多,得找个替你陪酒的,新婚夜岂能放过新娘的,虽然已经有事实了.这是除了数HB的第二大事.

谢谢提醒 到时候我一定不放过她 呵呵 我要走了 猫兄
注意身体
guanyu 超级会员
#9255 2007-02-15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2楼growing-132007-02-15 11:01发表的:
猫兄我要回去了 回去帮我妈干活去了 呆几天要好好陪陪我妈 三十那天白天我会过来看看你的

那就回去吧,那天我还不一定能上呢?我在这里先祝愿发哥,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啦.
guanyu 超级会员
#9256 2007-02-15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54楼growing-132007-02-15 11:04发表的:

谢谢提醒 到时候我一定不放过她 呵呵 我要走了 猫兄
注意身体

发哥再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58 2007-02-15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猫兄,刚才在龙族我做了年前最后一笔生意,待会儿收拾东西我就回家了,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我把这里和龙族的交易贴都编辑了一下,暂停收购和出售YZ邀请!我把FYQ、FQ的交易币都转给你啊!
有来有去

«460461462 463 464465466467» Pages: ( 463/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