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183 2007-02-15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2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03发表的:我来了 你不要走啊 CQ是哪里 ? 发哥好啊,终于有人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85 2007-02-15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3楼guanyu于2007-02-15 10:12发表的:发哥好啊,终于有人来了.昨天好像一天也没人啊 他们都回家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86 2007-02-15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4楼guanyu于2007-02-15 10:13发表的:CQ是春秋影视论坛.还是要邀请注册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187 2007-02-15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5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14发表的:昨天好像一天也没人啊 他们都回家了吧我是昨天下午才上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89 2007-02-1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7楼guanyu于2007-02-15 10:15发表的:我是昨天下午才上来的.听说胳膊又断了 要注意身体啊 生意和女人都没有自己的身体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190 2007-02-1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6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15发表的:还是要邀请注册的啊前两天开放过一会儿,我注册了,你喜欢吗?
guanyu 超级会员 #9191 2007-02-15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8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16发表的:好多论坛都开放呢啊 我疯狂注册中 哈哈我也注册了几个,但是都没什么用,我是给你们留着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192 2007-02-15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9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17发表的:听说胳膊又断了 要注意身体啊 生意和女人都没有自己的身体重要的。没关系,已经摆平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93 2007-02-15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0楼guanyu于2007-02-15 10:17发表的:前两天开放过一会儿,我注册了,你喜欢吗?我也没用 你留着卖钱好了 呵呵 等一段时间估计就能卖点了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94 2007-02-15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2楼guanyu于2007-02-15 10:18发表的:没关系,已经摆平了.摆平就好 开开心心的过个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195 2007-02-15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3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19发表的:我也没用 你留着卖钱好了 呵呵 等一段时间估计就能卖点了 呵呵。到时候你拿去卖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196 2007-02-15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4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0发表的:摆平就好 开开心心的过个年吧兄弟不必挂念.还有,我们在龙族的CH已经又700多了,加上过年的HB,你和纸人就都来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97 2007-02-15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5楼guanyu于2007-02-15 10:20发表的:到时候你拿去卖吧.等过完年的吧 LZ那边怎么样了 好混不 习惯在那边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99 2007-02-15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6楼guanyu于2007-02-15 10:22发表的:兄弟不必挂念.还有,我们在龙族的CH已经又700多了,加上过年的HB,你和纸人就都来啦.谢谢猫兄了 过年那发HB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