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820 2007-02-13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9楼guanyu于2007-02-13 01:53发表的: 笑死我了. 李泻精也有可能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21 2007-02-13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3发表的:叫猫哥给吧,呵呵 你要是叫陈伟哥就响亮多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22 2007-02-13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0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4发表的:李泻精也有可能的越来越经典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823 2007-02-13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1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55发表的:你要是叫陈伟哥就响亮多了阿 早知道就让你们叫伟哥好了,现在可不能泄露身份,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8826 2007-02-13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4楼guanyu于2007-02-13 01:56发表的:广告啊?广告就要一巴掌拍死,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8830 2007-02-13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7楼guanyu于2007-02-13 01:57发表的:或者叫李下贱.呵呵,比较贴切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8833 2007-02-13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1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58发表的:你叫刘不出! 鹅兄,你是怎么知道我姓刘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34 2007-02-13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2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8发表的:用过么? 猫兄肯定要用的阿,不知道和你的秘书用过没有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36 2007-02-13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2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8发表的:用过么? 暂时还用不上,给我留着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37 2007-02-13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3楼guanyu于2007-02-13 01:59发表的:鹅兄,你是怎么知道我姓刘的啊?靠,我不进国安真他妈屈才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39 2007-02-13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3楼guanyu于2007-02-13 01:59发表的:鹅兄,你是怎么知道我姓刘的啊?靠,鹅哥还真的不亏是特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