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61 2007-02-1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5发表的:呵呵,感觉有点没脑子的那种,但又聪明得很她这种不叫真聪明啊,也很容易被男人骗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62 2007-02-13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5发表的:呵呵,感觉有点没脑子的那种,但又聪明得很知识比较丰富,阅历太浅.
asencwx 超级会员 #8763 2007-02-13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9楼guanyu于2007-02-13 01:35发表的:我只有你们在时,才会水.我还好,只要有熟人或者可以聊得比较好的就会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64 2007-02-13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1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6发表的:她这种不叫真聪明啊,也很容易被男人骗得! 主要就是笨在这方面
guanyu 超级会员 #8766 2007-02-13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0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6发表的:叫舒彦新哥厉害啊,居然搞到真名实姓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67 2007-02-13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8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5发表的:感觉现在心态老了一样,我对和这样的小mm聊天没兴趣阿,我喜欢成熟一点的 聊天看不出什么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768 2007-02-13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3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7发表的:我还好,只要有熟人或者可以聊得比较好的就会水了话不投机,我一句也不想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8769 2007-02-13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7发表的:姓舒吗?应该是吧,拼音是shunyan,但我问是不是姓苏,她说不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70 2007-02-13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8发表的:聊天看不出什么来的我对这样和mm聊天没兴趣的,聊两句就不想聊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71 2007-02-13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8楼guanyu于2007-02-13 01:38发表的:话不投机,我一句也不想说.那是自然,但我比你好点,我比较容易接受人
guanyu 超级会员 #8772 2007-02-13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9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9发表的:应该是吧,拼音是shunyan,但我问是不是姓苏,她说不是新哥知道鹅兄姓什么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73 2007-02-13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1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9发表的:那是自然,但我比你好点,我比较容易接受人你是容易接受mm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74 2007-02-13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0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9发表的:我对这样和mm聊天没兴趣的,聊两句就不想聊了!也就无聊的时候聊聊,基本都不知道自己在聊什么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75 2007-02-13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2楼guanyu于2007-02-13 01:40发表的:新哥知道鹅兄姓什么吗?靠,看我番茄的id就知道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76 2007-02-13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1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9发表的:那是自然,但我比你好点,我比较容易接受人可能是你比较随和.
asencwx 超级会员 #8778 2007-02-13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3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40发表的:你是容易接受mm吧不会啊,一般感觉还可以的人还是可以聊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