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0 2007-02-13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29发表的:好像是23还是24呢,应该是研究生一年级了吧晕,刚开始我还以为十几岁的小孩子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41 2007-02-13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0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29发表的:晕,刚开始我还以为十几岁的小孩子呢这个小鬼挺有意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2 2007-02-13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8楼guanyu于2007-02-13 01:29发表的:那也许吧.是啊,对于这种人有时是很难猜测他的年龄的,估计到了30岁,他还是这个腔调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3 2007-02-13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1楼guanyu于2007-02-13 01:30发表的:这个小鬼挺有意思的.不是骂你了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744 2007-02-13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2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0发表的:是啊,对于这种人有时是很难猜测他的年龄的,估计到了30岁,他还是这个腔调 也有这种可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5 2007-02-13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1楼guanyu于2007-02-13 01:30发表的:这个小鬼挺有意思的.逢人就叫弟弟,生怕别人说她小似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7 2007-02-13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1发表的:逢人就叫弟弟,生怕别人说她小似的! 呵呵,你也享受过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748 2007-02-13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1发表的:逢人就叫弟弟,生怕别人说她小似的! 欲盖弥彰,反而露出马脚.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9 2007-02-13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6楼guanyu于2007-02-13 01:31发表的:是铃铛猫.那你是说谁比较有意思?小鬼?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0 2007-02-1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7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1发表的:呵呵,你也享受过了?她惯用的一招:引用别人的话,然后修改!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1 2007-02-1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8楼guanyu于2007-02-13 01:32发表的:欲盖弥彰,反而露出马脚.不会阿,铃铛是不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3 2007-02-1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0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3发表的:她惯用的一招:引用别人的话,然后修改!呵呵,常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4 2007-02-1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9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2发表的:那你是说谁比较有意思?小鬼?猫兄说的是小鬼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5 2007-02-1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2楼guanyu于2007-02-13 01:33发表的:新哥要突破8000大关了.呵呵,今晚的事了,今天一天没灌水呢
guanyu 超级会员 #8756 2007-02-1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9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2发表的:那你是说谁比较有意思?小鬼?黄小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7 2007-02-13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4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34发表的:猫兄说的是小鬼阿呵呵,感觉有点没脑子的那种,但又聪明得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8 2007-02-13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3楼asencwx于2007-02-13 01:33发表的:呵呵,常见了感觉现在心态老了一样,我对和这样的小mm聊天没兴趣阿,我喜欢成熟一点的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