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640 2007-02-13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4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53发表的:大家彼此彼此!还是互相吹捧感觉比较好.
nothing 初级会员 #8641 2007-02-13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56发表的:被锁了,本来还想继续盖的阿 哦,原来是再盖呀,原来的多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42 2007-02-13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8楼guanyu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我的脾气比十年前小多了.生活磨得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43 2007-02-13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8楼guanyu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我的脾气比十年前小多了.我是一向如此的,要我改为一个很有性格的人还是有点难度
guanyu 超级会员 #8644 2007-02-13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8楼asencwx于2007-02-13 00:55发表的:心照不宣呢,还是互相吹捧呢? 应该是兼而有之.
nothing 初级会员 #8645 2007-02-13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8楼guanyu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我的脾气比十年前小多了.哈哈,谁不是这样,有个词叫做年轻气盛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8646 2007-02-13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1楼nothing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哦,原来是再盖呀,原来的多高?3万多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47 2007-02-13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1楼nothing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哦,原来是再盖呀,原来的多高?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0014 有来有去
nothing 初级会员 #8648 2007-02-13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0楼guanyu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还是互相吹捧感觉比较好.个人觉得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649 2007-02-13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2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56发表的:那猫兄认为什么是一事有成的阿!实现理想.
asencwx 超级会员 #8651 2007-02-13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5楼nothing于2007-02-13 00:58发表的:哈哈,谁不是这样,有个词叫做年轻气盛嘛那也是,只不过是有些人的改变大,有些人的改变小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8652 2007-02-13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0楼nothing于2007-02-13 00:59发表的:不是吧, 摩天大楼呵呵,反正三更半夜的,没什么人盖楼,所以就集中一下咯
guanyu 超级会员 #8653 2007-02-13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9楼asencwx于2007-02-13 00:57发表的:感觉到了,估计是压力太大了吧有这方面的原因,也有自己的修为还不够的原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54 2007-02-13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9楼guanyu于2007-02-13 00:59发表的:实现理想.我早已没有了理想,总感觉不现实阿,最多每个时期给自己一个小目标而已!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55 2007-02-13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4楼guanyu于2007-02-13 00:58发表的:应该是兼而有之.会不会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呢
nothing 初级会员 #8656 2007-02-13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1楼asencwx于2007-02-13 00:59发表的:那也是,只不过是有些人的改变大,有些人的改变小而已一般都是向稳重发展的,
nothing 初级会员 #8658 2007-02-13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2楼asencwx于2007-02-13 01:00发表的:呵呵,反正三更半夜的,没什么人盖楼,所以就集中一下咯恩,这倒是一个好方法,游击战确实很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8659 2007-02-13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9楼guanyu于2007-02-13 00:59发表的:实现理想.MS有难度,能去努力一下已经算是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