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600 2007-02-13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1楼guanyu于2007-02-13 00:44发表的:我对此不感兴趣.有货当然不用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01 2007-02-13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6楼asencwx于2007-02-13 00:45发表的:算是平凡人中的不平凡人吧我只感觉累.
asencwx 超级会员 #8603 2007-02-13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8楼guanyu于2007-02-13 00:46发表的:不以为耻,反以为容.感觉比握手要亲切点,我还是比较容易接受新文化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604 2007-02-13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9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46发表的:因为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可能小时候大家对幸福的理解都差不多,等成年了有了自己的职业后,对幸福的含义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鹅兄的生活最让我羡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05 2007-02-13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1楼guanyu于2007-02-13 00:46发表的:我只感觉累.让我处在你那种位置上,也会感觉累的,人的追求是无止境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06 2007-02-13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1楼guanyu于2007-02-13 00:46发表的:我只感觉累.谁能不累啊,万里哼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607 2007-02-13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0楼asencwx于2007-02-13 00:46发表的:有货当然不用的了我也是说说而已,没有那么严重.
asencwx 超级会员 #8608 2007-02-13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4楼guanyu于2007-02-13 00:48发表的:我觉得鹅兄的生活最让我羡慕.我也挺羡慕的,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8609 2007-02-13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3楼asencwx于2007-02-13 00:48发表的:感觉比握手要亲切点,我还是比较容易接受新文化的要不然怎么叫新哥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10 2007-02-1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4楼guanyu于2007-02-13 00:48发表的:我觉得鹅兄的生活最让我羡慕.不,我也有我的苦恼,只是我感觉不需要说出来发泄而已,自我能调节就行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611 2007-02-1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48发表的:让我处在你那种位置上,也会感觉累的,人的追求是无止境的阿!这不是我的追求,我的追求早已放弃,只是无奈的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2 2007-02-13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9楼guanyu于2007-02-13 00:49发表的:要不然怎么叫新哥呢?呵呵,还有这含义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3 2007-02-1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0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50发表的:不,我也有我的苦恼,只是我感觉不需要说出来发泄而已,自我能调节就行了!能自我调节最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14 2007-02-1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8楼asencwx于2007-02-13 00:49发表的:我也挺羡慕的,呵呵羡慕个屁呀!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615 2007-02-1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0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0:50发表的:不,我也有我的苦恼,只是我感觉不需要说出来发泄而已,自我能调节就行了!还是鹅兄有涵养.
guanyu 超级会员 #8616 2007-02-1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2楼asencwx于2007-02-13 00:50发表的:呵呵,还有这含义啊一语双关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7 2007-02-13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1楼guanyu于2007-02-13 00:50发表的:这不是我的追求,我的追求早已放弃,只是无奈的前行.是啊,也没有多少人能贯彻自己的理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19 2007-02-13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6楼guanyu于2007-02-13 00:51发表的:一语双关嘛.希望不是贬义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