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360 2007-02-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5楼asencwx于2007-02-12 23:18发表的:你是习惯了有这些东西的,我们不习惯,>________<...不要把自己说的像非地球人似的好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8361 2007-02-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8楼asencwx于2007-02-12 23:18发表的:什么方面的呢?就是~~了了的第六感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2 2007-02-12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7楼guanyu于2007-02-12 23:18发表的:收几个FQ的邀请吧.鹅兄意下如何?下来鹅哥应该也没什么时间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3 2007-02-12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9楼guanyu于2007-02-12 23:18发表的:尽力就行了,不要强求.我是8点多打的工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4 2007-02-12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0楼了了于2007-02-12 23:19发表的:>________<...不要把自己说的像非地球人似的好不好我15岁前基本就没见过布娃娃,你有可能让我20岁的时候喜欢上布娃娃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365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2楼asencwx于2007-02-12 23:19发表的:下来鹅哥应该也没什么时间了吧那就过完年再说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6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1楼了了于2007-02-12 23:19发表的:就是~~了了的第六感哇~~我是问,你觉得我哪方面认真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67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57楼guanyu于2007-02-12 23:18发表的:收几个FQ的邀请吧.鹅兄意下如何?嗯,不过年前就不搞了阿,我可能明天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聊天拉,我后天出去,大后天回来就回老家了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368 2007-02-12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4楼asencwx于2007-02-12 23:21发表的:我15岁前基本就没见过布娃娃,你有可能让我20岁的时候喜欢上布娃娃么?= = MS有些困难~~其实娃娃和熊熊不只是女生的玩物啦`~~男生也可以哒~~~哪天小新子去买一个来~~~试试看呐~~~~熊熊真的是很可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369 2007-02-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5楼guanyu于2007-02-12 23:22发表的:那就过完年再说吧.你也要专心打理一下你的事业了,没出事的时候那还好,现在可能会费神一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370 2007-02-12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6楼asencwx于2007-02-12 23:22发表的:我是问,你觉得我哪方面认真了?哦`~`>"<...又一个理解错误~~~哪方面都是喽`~~~觉得你应该是个认真的人`~~~呼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1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8楼了了于2007-02-12 23:22发表的:= = MS有些困难~~其实娃娃和熊熊不只是女生的玩物啦`~~男生也可以哒~~~.......我去买个充气娃娃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2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0楼了了于2007-02-12 23:23发表的:哦`~`>"<...又一个理解错误~~~哪方面都是喽`~~~觉得你应该是个认真的人`~~~呼呼呵呵,谢谢夸奖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373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9楼asencwx于2007-02-12 23:23发表的:你也要专心打理一下你的事业了,没出事的时候那还好,现在可能会费神一点的是啊,猫兄还是先处理公司的事吧,别考虑这些事情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4 2007-02-1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67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3:22发表的:嗯,不过年前就不搞了阿,我可能明天也是今年最后一次聊天拉,我后天出去,大后天回来就回老家了阿是啊,过年了,多多少少也有点事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375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1楼asencwx于2007-02-12 23:24发表的:我去买个充气娃娃算了 吹气的啊`~~小时候有玩过`~~~是朔料的`~~~~爱坏呐~~~天冷就不能玩了`~~~毛毛的熊熊多好哇`~~~抱起来柔柔软软毛茸茸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6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3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3:24发表的:是啊,猫兄还是先处理公司的事吧,别考虑这些事情了!等一切顺利了,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8377 2007-02-1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72楼asencwx于2007-02-12 23:24发表的:呵呵,谢谢夸奖了 不谢不谢~~做为兄弟`~给你一些夸奖素应该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