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261 2007-02-1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8楼了了于2007-02-12 22:44发表的:所以说男人都薄幸又为什么是男人呢?女人就不能薄幸么?
lanmao1 荣誉会员 #8262 2007-02-12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6楼彦儿于2007-02-12 22:43发表的:我正独自沉溺在花痴的感觉中! 你在干什么呢?又蹦又跳
asencwx 超级会员 #8263 2007-02-12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0楼彦儿于2007-02-12 22:45发表的:为什么啊?沉溺! 不为什么,这方面我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8264 2007-02-12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1楼asencwx于2007-02-12 22:45发表的:又为什么是男人呢?女人就不能薄幸么?女人薄幸难啊~~~~而且比率也比男人小~~~所以.才说...男人薄情寡义
guanyu 超级会员 #8265 2007-02-12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7楼asencwx于2007-02-12 22:44发表的:我有4CH新哥还有存货啊?富翁啊.
彦儿 论坛版主 #8266 2007-02-12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如此痴迷与他的身体,他的笑容,虽然他的脸和英俊没有联系!可是,偶还是很喜欢!偶沉溺!偶要一刀一刀,把他解剖了!再一点一点,吃了他!让他成为我的一部分!没有人再可以和我争夺他!他随着我而存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8268 2007-02-12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6楼彦儿于2007-02-12 22:47发表的:我如此痴迷与他的身体,他的笑容,虽然他的脸和英俊没有联系!可是,偶还是很喜欢!偶沉溺!偶要一刀一刀,把他解剖了!再一点一点,吃了他!....... 作你BF还真命苦啊
彦儿 论坛版主 #8269 2007-02-1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8楼asencwx于2007-02-12 22:48发表的: 作你BF还真命苦啊嘿嘿!他说他要把我给埋了!挖哈哈哈哈!好开心啊!偶独自沉迷!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8270 2007-02-1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4楼了了于2007-02-12 22:46发表的:女人薄幸难啊~~~~而且比率也比男人小~~~所以.才说...男人薄情寡义小不一定就不能让你碰到啊,毕竟存在
了了 高级会员 #8273 2007-02-12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7楼lanmao1于2007-02-12 22:47发表的:男人和女人生理上有所不同,心理和行为上就会有所差别。所以谁都不要有成见本来在这以前没有~~~~好不幸~~现在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276 2007-02-12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0楼asencwx于2007-02-12 22:49发表的:小不一定就不能让你碰到啊,毕竟存在 哈哈`~这个小新子放心`~~~偶一辈子碰不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8279 2007-02-12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9楼彦儿于2007-02-12 22:49发表的:嘿嘿!他说他要把我给埋了!挖哈哈哈哈!.......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