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200 2007-02-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5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27发表的:猫兄现在正在烦躁者呢,有些不合适的话,你就不要说了阿!我能忍的,鹅兄不必担心.
了了 高级会员 #8201 2007-02-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2楼guanyu于2007-02-12 22:26发表的:我知道,他不懂事,我不会怪他的.因为他是我朋友,换其他人,我早就骂娘了.这个~~我还是说~~~~骂人可以`~~但要骂的有人品~~~~娘是一个粉让人尊敬的称谓~~~~我也当你是朋友`~所以`~我今天才会说了这么多`~~因为..了了认为朋友就该用心来交~~~不用来拍马说漂亮话的那一套换是别的地方别的人`~~了了不屑于浪费这样的时间~~~~
了了 高级会员 #8203 2007-02-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5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27发表的:猫兄现在正在烦躁者呢,有些不合适的话,你就不要说了阿!我说什么了~`不适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04 2007-02-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8楼asencwx于2007-02-12 22:28发表的:你对女人有太多的偏爱了,以致你不能很好的看到事实。这是一个人的性格所决定的,天性如此,随着年龄的增加,才可能有所改变的阿1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206 2007-02-1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9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28发表的:....... 那你凶虾米`~没去就没去过啦`~~乱凶人`~~
了了 高级会员 #8207 2007-02-12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2楼lanmao1于2007-02-12 22:30发表的:我老婆什么都不会,就是好脾气,没办法。恭喜你哦`~~娶到一个好LP~~~
asencwx 超级会员 #8208 2007-02-1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0楼guanyu于2007-02-12 22:28发表的:我能忍的,鹅兄不必担心.看到什么不想看的,就当没看到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209 2007-02-1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5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1发表的: 说不上话 你们聊~!踩住`~~不许闪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210 2007-02-12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3楼了了于2007-02-12 22:30发表的:我说什么了~`不适合~~~~??? 对事物理解的差异,换句话说,有代沟!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211 2007-02-1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8楼asencwx于2007-02-12 22:28发表的:你对女人有太多的偏爱了,以致你不能很好的看到事实。不是对女人有偏爱`~~~了了对男人也有偏爱`~~~只是就事论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2 2007-02-1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1楼了了于2007-02-12 22:30发表的:这个~~我还是说~~~~骂人可以`~~但要骂的有人品~~~~.......本心是好,方法不对
了了 高级会员 #8213 2007-02-12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0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2发表的:对事物理解的差异,换句话说,有代沟!你们多大?有代沟`~~拍你咯
guanyu 超级会员 #8214 2007-02-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4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2:30发表的:这是一个人的性格所决定的,天性如此,随着年龄的增加,才可能有所改变的阿1鹅兄,CH还给02了吗?
伪君子 初级会员 #8215 2007-02-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9楼了了于2007-02-12 22:32发表的:踩住`~~不许闪哦~~~~ 想 干吗?~!~!!!!!!!!!!!!!!!!!!!!!!!!!!!?
了了 高级会员 #8217 2007-02-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2楼asencwx于2007-02-12 22:33发表的:本心是好,方法不对男人间的对话`~还要向对女人似的`~那么柔情蜜意委婉曲折么`~= = 以为你们都是男人~~~不用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8218 2007-02-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1楼了了于2007-02-12 22:33发表的:不是对女人有偏爱`~~~了了对男人也有偏爱`~~~只是就事论事`~~~那如果一人女人做到让你忍无可忍,你还会觉得这个女人是好的么?是值得可怜的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219 2007-02-12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5楼伪君子于2007-02-12 22:34发表的: 想 干吗?~!~!!!!!!!!!!!!!!!!!!!!!!!!!!!?.......不干嘛~~~你扔那么多惊叹号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