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20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0楼彦儿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 女人啊!男人啊!感情啊!权利啊!我什么都不懂!挖哈哈哈!所以说你是万里哼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021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4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40发表的:是啊,如果狮子能管好也行,关键是对公司发展不利的话,当然猫兄要闹心了阿!这是最挣钱的时候,她却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022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8楼asencwx于2007-02-12 21:43发表的:我也这样想,当有的女人不这样想,有些男人不懂这样做的所以....世上才有了好多不懂爱与施爱的男女众生...一辈子,他们口中都在寻找爱与被爱...爱不只是索取.....施爱更幸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23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1楼guanyu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女人大多是蠢材.这是自毁长城.女人还是目光短浅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024 2007-02-12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1楼guanyu于2007-02-12 21:44发表的:女人大多是蠢材.这是自毁长城.是啊,除非她能够得逞
彦儿 论坛版主 #8025 2007-02-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8楼zhiren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多数情况下女人是蠢一点的说一般重感情的人,就少点理智,就变的愚蠢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026 2007-02-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9楼彦儿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汗!这个是缘分问题!和我个人没有关系借口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8028 2007-02-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01楼asencwx于2007-02-12 21:41发表的:这方面要拿得起放得下这个秘书的业务相当熟练,我怎么舍得放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029 2007-02-12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2楼了了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所以....世上才有了好多不懂爱与施爱的男女众生...一辈子,他们口中都在寻找爱与被爱..........了了好像比较多愁善感哦
彦儿 论坛版主 #8030 2007-02-1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8楼guanyu于2007-02-12 21:47发表的:这个秘书的业务相当熟练,我怎么舍得放呢?说的也是!现在没时间培养新人哦!
guanyu 超级会员 #8031 2007-02-1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2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45发表的:你的秘书已经辞退了吗?你没有保她吗? 我正在尽力挽回,还不知道她的意思呢?
zhiren 超级会员 #8032 2007-02-1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2楼了了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所以....世上才有了好多不懂爱与施爱的男女众生...一辈子,他们口中都在寻找爱与被爱..........了了总是说得那么深奥,偶有时候有点难理解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8034 2007-02-12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8楼guanyu于2007-02-12 21:47发表的:这个秘书的业务相当熟练,我怎么舍得放呢?这方面的当然不能放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035 2007-02-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8楼guanyu于2007-02-12 21:47发表的:这个秘书的业务相当熟练,我怎么舍得放呢?公司的事情一摊上家里人就挺麻烦的阿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036 2007-02-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8楼zhiren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多数情况下女人是蠢一点的说不是女人蠢....是女人的心更容易相信~~~女人是善良的`~~~被伤害后.....还要被人说"蠢"....悲哀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037 2007-02-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3楼asencwx于2007-02-12 21:45发表的:如果这样就不是很好了,最怕女人插手男人的事业的这是添乱啊.
彦儿 论坛版主 #8038 2007-02-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2楼了了于2007-02-12 21:46发表的:所以....世上才有了好多不懂爱与施爱的男女众生...一辈子,他们口中都在寻找爱与被爱..........偶不觉得!
asencwx 超级会员 #8039 2007-02-12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5楼彦儿于2007-02-12 21:47发表的:一般重感情的人,就少点理智,就变的愚蠢了估计是私心作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