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980 2007-02-1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6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32发表的:发现你这个小鬼有做狗头军师的潜力哦! 你这马屁精.
彦儿 论坛版主 #7981 2007-02-1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6楼guanyu于2007-02-12 21:34发表的:那是当然了.哈哈!我想也是,你也不是那么容易泄气的人!男人啊!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82 2007-02-1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5楼了了于2007-02-12 21:34发表的:还是注意一下啦~~~毕竟~~心灵的窗户哇~~~~晴睛不明了~~~~窗户就不亮了~~~~自然就看不表外面的风景了工作的关系,我现在一天对着电脑的时间估计超过15个小时了
彦儿 论坛版主 #7983 2007-02-1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9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35发表的:看来你一到出院时就得大刀阔斧的再进行一次人事调动,让狮子还回她的发廊去好啊!你比我更什么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7985 2007-02-12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2楼asencwx于2007-02-12 21:34发表的:估计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吧是狮子想掌权.
asencwx 超级会员 #7986 2007-02-1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8楼guanyu于2007-02-12 21:35发表的:新哥现在已经超过我了吧?今天我也是一天没灌水的,成绩在左边呢,我每天起来都存钱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987 2007-02-12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2楼asencwx于2007-02-12 21:36发表的:工作的关系,我现在一天对着电脑的时间估计超过15个小时了多喝些茶水~~清茶最好.....
guanyu 超级会员 #7988 2007-02-1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3楼彦儿于2007-02-12 21:34发表的:那没办法,一,你家狮子没法变年轻,二,你不可能找个老太婆哄她开心!等你出院不就好了吧?》女人多的是,我不在乎,但是受损失的是公司的利益,
彦儿 论坛版主 #7989 2007-02-1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5楼guanyu于2007-02-12 21:36发表的:是狮子想掌权.女人啊!从权利里找安全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90 2007-02-1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3楼彦儿于2007-02-12 21:36发表的:你比我更什么什么!这是很正常的嘛,当头的都要保证自己是权力核心,用顺手的手下来做事情!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1 2007-02-1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5楼guanyu于2007-02-12 21:36发表的:是狮子想掌权.是为你好还是先私吞了?
彦儿 论坛版主 #7992 2007-02-12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8楼guanyu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多的是,我不在乎,但是受损失的是公司的利益,唉!佩服猫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3 2007-02-12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7楼了了于2007-02-12 21:37发表的:多喝些茶水~~清茶最好.....是啊,每天都要喝很多茶的,不过浓茶比较多,我们这边的人是这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994 2007-02-1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8楼guanyu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多的是,我不在乎,但是受损失的是公司的利益,是啊,如果狮子能管好也行,关键是对公司发展不利的话,当然猫兄要闹心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5 2007-02-1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9楼彦儿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啊!从权利里找安全感!小鬼这句挺有意思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996 2007-02-12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89楼彦儿于2007-02-12 21:38发表的:女人啊!从权利里找安全感!女人在爱中找安全感....权利能给女人什么呀?不过就是一些虚荣与女强人的大帽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997 2007-02-1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3楼asencwx于2007-02-12 21:39发表的:是啊,每天都要喝很多茶的,不过浓茶比较多,我们这边的人是这样的恩~`深浓茶啊~~~只要不在饭后喝就好
彦儿 论坛版主 #7998 2007-02-1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6楼了了于2007-02-12 21:40发表的:女人在爱中找安全感....权利能给女人什么呀?不过就是一些虚荣与女强人的大帽子你不懂~!
guanyu 超级会员 #7999 2007-02-12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9楼木林森于2007-02-12 21:35发表的:看来你一到出院时就得大刀阔斧的再进行一次人事调动,让狮子还回她的发廊去好啊!明天就得实施应急部署,要过年了,我们的公司这段时间是最忙的时候,这个蠢娘们就知道勾心斗角,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