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20 2007-02-12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7楼彦儿于2007-02-12 11:26发表的:看来是老木鹅抢了他泡MM的机会啊! 新哥是个情圣阿!我怎么能抢他的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7621 2007-02-12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9楼guanyu于2007-02-12 11:27发表的:恢复非常良好,谢谢你关心.嘿嘿!不错不错!过段日子就可以康复了!一起把老木鹅煮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622 2007-02-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8楼彦儿于2007-02-12 11:27发表的:一般这个部位皮比较老!偶喜欢吃嫩地!! 让鹅以后座轮椅上网.
guanyu 超级会员 #7623 2007-02-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0楼木林森于2007-02-12 11:27发表的:新哥是个情圣阿!我怎么能抢他的呢应该说,是个请种.
彦儿 论坛版主 #7624 2007-02-12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0楼木林森于2007-02-12 11:27发表的:新哥是个情圣阿!我怎么能抢他的呢老木鹅比较色地!小新色不过你地!
彦儿 论坛版主 #7625 2007-02-12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2楼guanyu于2007-02-12 11:28发表的:让鹅以后座轮椅上网.这个提议不错!那就辛苦猫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626 2007-02-12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1楼彦儿于2007-02-12 11:27发表的:嘿嘿!不错不错!过段日子就可以康复了!一起把老木鹅煮了! 医生说吃鹅是大补.
guanyu 超级会员 #7627 2007-02-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4楼彦儿于2007-02-12 11:28发表的:老木鹅比较色地!小新色不过你地! 那你就看错了,他俩一样色.
彦儿 论坛版主 #7628 2007-02-12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6楼guanyu于2007-02-12 11:30发表的:医生说吃鹅是大补.嘿嘿!老木鹅主动点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29 2007-02-12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4楼彦儿于2007-02-12 11:28发表的:老木鹅比较色地!小新色不过你地! 我不色,我只空!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31 2007-02-12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0楼guanyu于2007-02-12 11:32发表的:新哥是内色,鹅是内色外色混合色.猫兄是色中王中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633 2007-02-12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1楼木林森于2007-02-12 11:32发表的:猫兄是色中王中王 鹅兄过奖了.还是鹅兄最色,我自叹弗如啊.
彦儿 论坛版主 #7634 2007-02-12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0楼guanyu于2007-02-12 11:32发表的:新哥是内色,鹅是内色外色混合色.按照朋友说地!一般隐藏的,是很什么什么地!
彦儿 论坛版主 #7636 2007-02-12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3楼guanyu于2007-02-12 11:34发表的:鹅兄过奖了.还是鹅兄最色,我自叹弗如啊.看来老鹅是公认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7637 2007-02-12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4楼彦儿于2007-02-12 11:34发表的:按照朋友说地!一般隐藏的,是很什么什么地! 小鬼知道的还挺多啊.
guanyu 超级会员 #7638 2007-02-12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6楼彦儿于2007-02-12 11:35发表的:看来老鹅是公认地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色.
彦儿 论坛版主 #7639 2007-02-12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7楼guanyu于2007-02-12 11:35发表的:小鬼知道的还挺多啊.这叫做长见识!!不然的话,被人骗了,还帮别人数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