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375376377 378 379380381382» Pages: ( 378/507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7540 2007-02-12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也来飘一下~~~~
新G早~~~流氓兔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542 2007-02-12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哇,流氓兔怎么好像都不用睡觉的啊~~~~
最晚的是你,最早的也是你啊~~~ 厉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543 2007-02-12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2楼喵喵2007-02-12 09:30发表的:
哇,流氓兔怎么好像都不用睡觉的啊~~~~
最晚的是你,最早的也是你啊~~~ 厉害~~~

我今天早上4:30才睡觉.
喵喵 资深会员
#7544 2007-02-12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天~~~~
你不要睡觉的吗?不困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545 2007-02-12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4楼喵喵2007-02-12 09:36发表的:
天~~~~
你不要睡觉的吗?不困吗?~~~

我就是睡不着.
喵喵 资深会员
#7546 2007-02-12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能是在电脑前坐久了吧~~~~
呵呵,多出去走走逛逛,运动运动会有助睡眠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547 2007-02-12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6楼喵喵2007-02-12 09:51发表的:
可能是在电脑前坐久了吧~~~~
呵呵,多出去走走逛逛,运动运动会有助睡眠哦

我动不了,是躺在床上玩儿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548 2007-02-12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7楼guanyu2007-02-12 09:56发表的:

我动不了,是躺在床上玩儿的.

为虾米动不了?~~~
难道流氓兔病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549 2007-02-12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8楼喵喵2007-02-12 10:00发表的:

为虾米动不了?~~~
难道流氓兔病了?~~

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550 2007-02-12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49楼guanyu2007-02-12 10:01发表的:

喝多了,开车上树了.

意思是醉酒驾车出了车祸,进了医院?
伤的还不太严重吧~~~好点了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551 2007-02-12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0楼喵喵2007-02-12 10:13发表的:

意思是醉酒驾车出了车祸,进了医院?
伤的还不太严重吧~~~好点了没?

是的,非常严重,九处骨折.估计秋天就能出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52 2007-02-12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1楼guanyu2007-02-12 10:17发表的:

是的,非常严重,九处骨折.估计秋天就能出院了.

又在装可怜骗小mm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7553 2007-02-12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1楼guanyu2007-02-12 10:17发表的:

是的,非常严重,九处骨折.估计秋天就能出院了.

啊?~~~这么严重?~~~~~
那你可要好好休养哦~~~多补充钙质
好像骨折要多吃骨头,以型补型嘛,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7554 2007-02-12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2楼木林森2007-02-12 10:20发表的:

又在装可怜骗小mm

六个木虾米意思?~~~
难道是假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7556 2007-02-12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4楼喵喵2007-02-12 10:22发表的:

六个木虾米意思?~~~
难道是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59 2007-02-12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54楼喵喵2007-02-12 10:22发表的:

六个木虾米意思?~~~
难道是假的?

你看,我一来他就吓跑了阿
有来有去

«375376377 378 379380381382» Pages: ( 378/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