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373374375 376 377378379380» Pages: ( 376/507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0 2007-02-12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6楼asencwx2007-02-12 00:43发表的:
我在这里工作了三年了,除了学了一身技术外,什么都没有的

正因为你已经有了技术了,就有心思再别的方面拓展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1 2007-02-12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7楼木林森2007-02-12 00:43发表的:

只要你的交友面广了,自然就会接触到这些人了阿

不可能的,我基本没什么机会离开公司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02 2007-02-12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1楼asencwx2007-02-12 00:41发表的:

那要认真考虑一下了

就得这样,等到你真的遇到困难的时候,临时抱佛脚,是没人会帮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03 2007-02-12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94楼asencwx2007-02-12 00:42发表的:

嗯,道理我是知道的,但我好像没什么机会去接触这样的人的

慢慢和身边的人多沟通,多交流.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4 2007-02-12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0楼木林森2007-02-12 00:44发表的:

正因为你已经有了技术了,就有心思再别的方面拓展了阿

有啊,两种方法,一种就是别人出资,我出技术,那可能会比较大型一点。
另一种是自己搞,需要一定的资金,因为我不可能有很多的资金,所以只能是慢慢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5 2007-02-12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3楼guanyu2007-02-12 00:46发表的:

慢慢和身边的人多沟通,多交流.

身边的人应该没什么的,主要我还是需要社会上的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7 2007-02-12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5楼asencwx2007-02-12 00:47发表的:

身边的人应该没什么的,主要我还是需要社会上的人

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8 2007-02-12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2楼guanyu2007-02-12 00:45发表的:

就得这样,等到你真的遇到困难的时候,临时抱佛脚,是没人会帮你的.

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9 2007-02-12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7楼木林森2007-02-12 00:47发表的:

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

这倒是有的,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1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8楼asencwx2007-02-12 00:48发表的:

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

你也可以考虑在本工厂朝上走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512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7楼木林森2007-02-12 00:47发表的:

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

这是最好的捷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3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1楼木林森2007-02-12 00:49发表的:

你也可以考虑在本工厂朝上走啊!

家族性管理的,根本没什么可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4 2007-02-12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2楼guanyu2007-02-12 00:49发表的:

这是最好的捷径.

但基本上都分得比较远,我现在又在家乡这边,主要联系的还是大学里面的同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5 2007-02-12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4楼asencwx2007-02-12 00:50发表的:

但基本上都分得比较远,我现在又在家乡这边,主要联系的还是大学里面的同乡

你的高中同学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7 2007-02-12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15楼木林森2007-02-12 00:50发表的:

你的高中同学呢

高中同学联系的不是很多了,主要还是大学的比较多,因为有同乡会,所以比较熟悉,现在在我这边的也比较多,所以有什么事找他们帮忙还是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18 2007-02-12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08楼asencwx2007-02-12 00:48发表的:

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

在现实生活中,你可以用你给MM发HB的办法,以小钱探路,叫朋友.如果他是狗人,你的损失也不大,至少你人清了一个人,如果他是好人,你的天地就会开阔一些.
«373374375 376 377378379380» Pages: ( 376/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