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0 2007-02-12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6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3发表的:我在这里工作了三年了,除了学了一身技术外,什么都没有的正因为你已经有了技术了,就有心思再别的方面拓展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1 2007-02-12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7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43发表的:只要你的交友面广了,自然就会接触到这些人了阿不可能的,我基本没什么机会离开公司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02 2007-02-12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1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1发表的:那要认真考虑一下了就得这样,等到你真的遇到困难的时候,临时抱佛脚,是没人会帮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03 2007-02-12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4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2发表的:嗯,道理我是知道的,但我好像没什么机会去接触这样的人的慢慢和身边的人多沟通,多交流.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4 2007-02-12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0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44发表的:正因为你已经有了技术了,就有心思再别的方面拓展了阿有啊,两种方法,一种就是别人出资,我出技术,那可能会比较大型一点。另一种是自己搞,需要一定的资金,因为我不可能有很多的资金,所以只能是慢慢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5 2007-02-12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3楼guanyu于2007-02-12 00:46发表的:慢慢和身边的人多沟通,多交流.身边的人应该没什么的,主要我还是需要社会上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7506 2007-02-12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9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3发表的:相信一定摔得重了所以我不希望你重复错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07 2007-02-12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5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7发表的:身边的人应该没什么的,主要我还是需要社会上的人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8 2007-02-12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2楼guanyu于2007-02-12 00:45发表的:就得这样,等到你真的遇到困难的时候,临时抱佛脚,是没人会帮你的.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9 2007-02-12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7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47发表的: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这倒是有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0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6楼guanyu于2007-02-12 00:47发表的:所以我不希望你重复错误.嗯,我会小心点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1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8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8发表的: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你也可以考虑在本工厂朝上走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512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7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47发表的:上大学出来的就要注重同窗之情,多和以前的同学沟通交流把这是最好的捷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3 2007-02-12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1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49发表的:你也可以考虑在本工厂朝上走啊!家族性管理的,根本没什么可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4 2007-02-12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2楼guanyu于2007-02-12 00:49发表的:这是最好的捷径.但基本上都分得比较远,我现在又在家乡这边,主要联系的还是大学里面的同乡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515 2007-02-12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4楼asencwx于2007-02-12 00:50发表的:但基本上都分得比较远,我现在又在家乡这边,主要联系的还是大学里面的同乡你的高中同学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7 2007-02-12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5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50发表的:你的高中同学呢高中同学联系的不是很多了,主要还是大学的比较多,因为有同乡会,所以比较熟悉,现在在我这边的也比较多,所以有什么事找他们帮忙还是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7518 2007-02-12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8楼asencwx于2007-02-12 00:48发表的:这种情况只适合我离开工厂,单干在现实生活中,你可以用你给MM发HB的办法,以小钱探路,叫朋友.如果他是狗人,你的损失也不大,至少你人清了一个人,如果他是好人,你的天地就会开阔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9 2007-02-12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6楼木林森于2007-02-12 00:52发表的:淫呢??? 我还不是在等你们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