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4 2007-02-12 00:07
我是很少骗人,所以我觉得别人应该不会骗我的,呵呵,所以我比较容易骗啦
#7376 2007-02-12 00:07
进来签名就闪了哦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
#7378 2007-02-12 00:08
算了,灌到700帖好了
“正义者的道路被邪恶者的自私和暴行的不公所包围。以慈善和好意为名的人有福了。他带领弱者走出黑暗的山谷,因他是其兄弟的守护者以及迷途孩子的搜救者。我将以巨大的愤怒与暴行对那些企图毒害及消灭我兄弟的人们大施报应,当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的名字是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