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720 2007-02-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5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3发表的:呵呵,可惜我不是很有的没有爱么?恩..............那就难办一些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1 2007-02-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8楼了了于2007-02-11 19:53发表的:呵呵~~不要这么说嘛~~~~说不定哪天你的公主就从天而降啦~~~~希望吧,我也希望的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6722 2007-02-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5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3发表的:呵呵,可惜我不是很有的我去寻找快乐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3 2007-02-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0楼了了于2007-02-11 19:54发表的:没有爱么?恩..............那就难办一些了`~~ = = |||是啊,磨灭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24 2007-02-11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9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4发表的:怕浪费时间?那`什么才叫不浪费时间哇~~~
了了 高级会员 #6726 2007-02-1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3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4发表的:是啊,磨灭了听说过寻找爱情的100种方法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7 2007-02-1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4楼了了于2007-02-11 19:54发表的:那`什么才叫不浪费时间哇~~~不清楚,我是没觉得
了了 高级会员 #6728 2007-02-1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1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4发表的:希望吧,我也希望的看你说的好没底气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9 2007-02-1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6楼了了于2007-02-11 19:55发表的:听说过寻找爱情的100种方法么没有,说来听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0 2007-02-1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8楼了了于2007-02-11 19:55发表的:看你说的好没底气咯~~="=底气还是有一点的,但就是没那么有信心
了了 高级会员 #6731 2007-02-11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5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5发表的:我在找,可惜找不到了了认为能和大家一起水水呐~~就是快乐`~其实快乐不难找哇```随处都是`~~快乐就像是调皮的小孩子`~~它们就躲在你的身后`~~要你一回身,一个转身`~就可以找到它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2 2007-02-1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1楼了了于2007-02-11 19:57发表的:了了认为能和大家一起水水呐~~就是快乐`~其实快乐不难找哇```随处都是`~~.......我也觉得这样不错,但这不是现实
了了 高级会员 #6734 2007-02-11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0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6发表的:底气还是有一点的,但就是没那么有信心嘻嘻~~小新子`~`你坐好了`~~眼睛要看着了了签签里的那只大熊熊~~然后~~~你在心中念三次`~~"熊熊我爱你,赐我信心吧.."然后你就有信心了呐~~了了的签签有魔力哦~~`
了了 高级会员 #6736 2007-02-1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2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8发表的:我也觉得这样不错,但这不是现实恩`~说的也对`~~~~偶现在就是在努力的逃避现实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7 2007-02-1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4楼了了于2007-02-11 19:59发表的:嘻嘻~~小新子`~`你坐好了`~~眼睛要看着了了签签里的那只大熊熊~~.......谢谢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738 2007-02-11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3楼asencwx于2007-02-11 19:59发表的:等一下人多在聊吧,了了好哇~~小新子有事情去做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739 2007-02-1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7楼asencwx于2007-02-11 20:00发表的:谢谢了,呵呵不谢不谢`~~兄弟啦`~~不用客气的说`~~